541d92b2 



之前提過,雖然上戶彩非常低調,但其實不難發現有著一身隱藏版好身材。這是許多欣賞過她作品的觀眾,都會默默點頭的一件事。

最近上戶彩與飯島直子一起演出日劇《いつか陽のあたる場所で》,兩人在該作品中同樣都飾演更生人。當然,作品本身一向不是這個部落格要強調的事情,所以我只想簡單幾句帶過,有興趣發落這部日本還正在播出的作品的人,請自己上網搜尋。

而最近這部作品之所以會引起討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上戶彩。在該劇中,導演常安排她穿著一些較為寬鬆的衣服,原本以為這樣可以藏住她的好身材,誰知道適得其反,竟然讓她曲線畢露,好身材反而更明顯,突出的上圍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從很多橋段都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她的身材比例真的非常好,平常真的太低調了!(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

我想粉絲們雖然尊重她不想強調好身材這件事情,但如果偶爾讓大家欣賞一下,倒也不是什麼壞事對吧?反正她的好身材也越來越藏不住!而且賞心悅目的畫面誰不愛看呢?特別還是上戶彩的。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8ad1407f
a752158d
d0614e6d
a10478fc
20b74a58
8ffb8855
52fd6ecc
bab8af16
d7745ecf
541d92b2
e6713285
7cb0f724
e42851ad
ffd7d597
946fcb03
a0392bd2
93619c59
e2ef4f73
cb46f3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