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b2b897 



終於寫到竹內由惠(竹内由恵)了!!!!!其實她是我本來長期就在關注的女主播,想不到這篇竟然是這個部落格第一次寫到她!(但也很合理啊,這裡不是主要都在關注女藝人嗎?雖然她有主持一些節目,但要算女藝人也還是有點勉強吧?)

一般來說,第一次寫的女明星(明星主播也算明星吧顆顆),都應該要花一點點篇幅來介紹一下。但竹內由惠實在也不是什麼新人,更何況有在發落日本節目《Music Station》(或《男女糾察隊》)的網友,絕對對她不陌生,甚至很熟悉呀,對不?可是怕還有人不知道,所以還是簡單說一下好了:原本是朝日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因為外表出眾有時候也會在一些日本節目露臉。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就是自2008年起主持歌唱節目《Music Station》,至今仍是主持人之一。幾年來節目陸續開開關關,也主持過煮菜節目、訪問相聲表演者的節目。也曾經跟福山雅治傳過緋聞(大翻白眼),但前陣子傳說已經分手。

好啦,明明就說只要花一點點,卻打了好大一段!(畢竟是第一次寫嘛)

前幾天竹內主播作客日本《日曜×芸人》節目,打扮得有點誇張,半透明蕾絲加上一堆羽毛,讓日本網友看了完全受不了,直呼她看起來「根本就是個天使~」(記得當初新垣結衣也曾經被這樣稱呼過)。在節目上,她體驗了北海道美食(真不愧主持過煮菜節目,看她吃東西真的覺得好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邊吃還一邊露出超可愛的表情,想必師傅在看電視時也會顆顆地笑吧?

雖然竹內由惠講話常常在破音邊緣,讓人都捏把冷汗,但連吃個東西都這麼可愛,難怪她會被稱為天使!很合理啊~(我這篇是不是太激動了好多括號!!!!)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d4a58a92
2934c321
8f4b99db
3ce5e5a5
48fd20b2
dcfc5de5
b7b886dc
c1c096b5
bbd739b3
5134644c
48988627
0a5726db
e1b2b897
48869134
aaa195b2
165981d6
1a19c2ba
68fd9ac8
0478e06d
74c48f7c
3b7bd359
6d5a8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