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f972cc 



摁,我真的不是對泡湯這件事情有獨鍾,更不是對偽娘佐藤佳代(佐藤かよ)愛不釋手,只是連續兩篇都寫泡湯,而且這篇可是他第四次出現在這個專門寫「女明星」的部落格,就算被人質疑,我想我也沒有什麼解釋的餘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管了!沒錯,又是泡湯!沒錯,又是佐籐佳代!而且沒錯,又是「佐籐佳代泡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去年年底,我就在這個部落格寫過他在節目上泡湯的文章了,想不到暌違兩個月,他又被找去泡湯了。而且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啊(矛盾模式啟動!),那既然如此就寫吧,為何不?

寫佐藤佳代的文章一直是件很矛盾的事,如果你之前有看過我寫你就懂了,如果不懂可以點部落格側欄「佐藤佳代」的分類去看看過去的文章你就懂了!(天啊這篇文章寫到這邊還沒開始講溫泉到底是想要寫多長?!)

那我就不花篇幅解釋他的身份了。

最近佐藤佳代又上節目泡湯,而且這次挑戰的是白天、冰天雪地的露天溫泉,所以跟上次夜晚泡湯有所不同。挽起頭髮的她,配上一旁的純淨白雪,看起來多了幾分撫魅的神情,真的滿誘人的(矛盾)!除了這樣的他看起來滿美的(矛盾矛盾)之外,日本網友也注意到一些過去沒發現的事,就是同樣露出肩膀、圍著白色浴巾的他,肩膀上竟然出現了有點明顯的比基尼痕,這讓很多網友陷入瘋狂狀態(我是還好),紛紛稱讚真的太性感了!(有嗎?其實如果大家眼睛夠尖,之前她穿一些露肩的衣服就可以看得出來了啊~)

除此之外,他還摸了一起上節目的男來賓的肌肉(是心中的遺憾嗎哈哈哈哈),並且擺出十分嬌羞的模樣,這讓更多網友又再一次陷入瘋狂狀態,說她太可愛了(有嗎有嗎)!

我是真的不知道大家對於佐藤佳代出現在這個部落格的想法啦,反正他每次也都是美美的亮相,大家就別想太多了吧!(反正我還是會繼續寫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d48336f4
8e433989
6f70c950
8239fc28
0701ae7b
89f972cc
6410c5d8
263d1c4c
7b8838d5
9d776159
3bc67a38
220358a7
b050af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