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3e8805 


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星名美津紀,最近爆紅,除了知名度大大攀升外,作品更是發不完!去年年底推出第二張寫真DVD《ピュア・スマイル》後,今年更是動作頻頻,除了繼續在寫真雜誌上參與拍攝,展露才16歲卻有著H罩杯的好身材外,兩個月後(4/19),她也準備發行第三張寫真DVD作品《純情恋愛2》。

最近日本《ヤングガンガン》雜誌最近就預告了,下個月月中(3/15)發行的雜誌中,附贈的DVD收錄了星名美津紀尚未披露的寫真花絮,包含了她穿著橘色比基尼、黑色內衣等等的畫面,除了讓大家復習之前她的各種造型外,也讓粉絲們期待接下來新作品中,將會帶來什麼更厲害的新東西?

而即將發行的新寫真DVD叫做《純情恋愛2》,可以算是第一張作品的續集,該作品讓星名美津紀一炮而紅,也難怪公司會決定新作品繼續循著該模式命名,希望成績一樣可以趁盛追擊吧?網友們就好好期待吧!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3e0872a2
06f27b17
a3295ebe
a2ed6008
60f7633d
bff5b02f
f306e55c
d93e8805
82b29a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