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bc7435 



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最近與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戶田惠梨香(戸田恵梨香)等人在日本共同接下了洗髮精代言,並分別拍攝不同版本的廣告,展現各自不同的風貌。

因為當時長澤雅美在台灣與藍正龍拍攝新戲,因此廣告團隊還特別來到台灣拍攝。

廠商將代言人們各自分配一種顏色,長澤雅美分到了橘色,因此廣告拍攝時,她特別穿著紅色的針織上衣,配上下身失蹤的造型,舉手投足之間展露了意想不到的性感。對於這次廣告,她信誓旦旦地說:「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做自己!」果然在如此怡然自得的心境下,也讓觀眾看到她難得的嫵媚模樣。

正式版廣告將於3/10首播,在那之前,不如就先看看這次廣告的拍攝花絮吧!眼尖的粉絲們還可以發現一些很有台灣味的東西唷,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d7237d0b
3914a180
b61d8e36
0f27f18d
32a8c9a4
4611027f
ef823ce9
f2b42ffd
e3bc7435
e093d761
9b328dd6
e0ad1e7e
44be3ace
54730f4f
7ce356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