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b1384d 



在日本演藝圈相當活躍的Becky(ベッキー),因為混血的亮麗外型,加上效果不錯,時常在節目上出現。之前有寫過眼尖的日本網友發現,她常在節目上露出一雙美腿,每次鏡頭一帶到,總是特別吸睛。不管是不是主角,總是讓人不注意都難。

最近在日本綜藝節目《笑っていいとも!増刊号》中,Becky的一雙美腿再次引起話題。在節目上,她穿著藍色的長袖上衣,配上橘色短裙,露出細長美腿,當藝人們一字排開時,大家想不注意到她都難吧?

甚至Becky在節目中丟東西時,還被總是眼尖的日本網友發現,動作過大的她還不小心露出了小蠻腰,真是不正經!這樣對嗎?(我有什麼資格罵他們哈哈哈哈哈)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85abb586
71ee1527
e1cbd0cb
c51974cb
3a724988
e4fb5ae7
e97f5a86
4526ca74
15f80266
b1b1384d
aa15a0c9
ddf4d2a8
876b0586
3c9a0564
afca59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