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aa2c86 



寫真女星杉原杏璃最近跨刀,為倖田來未近期發行的第二張翻唱專輯拍攝MV,也是兩大天后第一次在音樂作品中合作。據我說知,這好像也是杉原杏璃第一次拍MV!

當然要比身材的話,雖然倖田來未前陣子剛生完孩子,而且恢復的非常迅速,但是當然還是比不上有著G罩杯好身材的杉原杏璃囉!因此整支作品中,幾乎都是杉原杏璃在大秀好身材,倖田來未竟然穿著類似印地安的服裝(是完全放棄競爭了嗎哈哈哈),還好就算上圍贏不了也還是秀了一下秀腿跟腰,勉強通過啦~

至於杉原杏璃在MV中,又是穿著毛茸茸的性感睡衣,之後又換上爆乳粉紅色馬甲,完全就是沒在給倖田來未面子的,簡直就是喧賓奪主了呀,哈哈!日本網友就開玩笑說:「看完MV才發現根本忘記聽歌了!」

其實這個造型真的還滿適合杉原杏璃的,加上她又很會這些搔首弄姿的橋段,看得真的十分賞心悅目,完全看不出來是第一次拍MV(可能是因為寫真時的訓練很足夠了吧)。看來除了拍寫真,現在連拍MV都如魚得水,拜託看看哪個歌手下次再找她拍MV吧!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47686a7
c7e2ae5f
151df838
99cd7335
e72732bb
f8919ca5
0619d433
5caa2c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