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8a935d 



想不到我竟然連寫兩篇杉原杏璃(上次這種事是發生在手島優)!但我想賞心悅目的畫面,大家應該不嫌多吧?(畢竟這個部落格不是本來就是主打這個的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寫真女星杉原杏璃今年年初(1/24)發行最新的寫真DVD《夢の世界へ》,並在上個月(2/10)於秋葉原舉行見面會。在活動中,她穿著黃色奇怪點點圖案的比基尼(說實話我真的很不懂這種比基尼款式,你有看到胸前還有好幾顆珠珠嗎?),大秀自己G罩杯的好身材!

面對在場的媒體記者,杉原杏璃倒是也沒有在客氣的(應該是說她一直都沒有在客氣的),大方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的,不管是彎腰或擠出事業線,她都有求必應,讓自己的爆乳好身材一覽無疑。

雖然她已經30歲了,但說實話看起來狀態還是非常好,而且身材保持的超級好,雖然最近跨界去拍了MV,不過她在寫真界的表現,依然非常精彩。相信在她如果繼續保持下去,絕對還是可以繼續深受粉絲喜愛的!(而且妳看人家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劣化啦~還是有沒有她最近好像又變漂亮的八卦?)

最後附上當天見面會活動現場的一些側拍影片,可以看到杉原杏璃傲人的好身材,而且還是live版的,請服用!(說真的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眼睛不知道要擺哪裡」的感覺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80a9ca4
59175843
a4f56195
95f9c12c
be393b40
90751b7d
f82b1942
e56c707a
31b19d83
dd8a935d
75b5c86f
b5a9489f
cfb8e414
4646a6db
9ad4a43f
3d916c9a
f23596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