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62b4d 



最近痞客邦非常不乖,常常圖片都無法上傳,重試了好幾次一樣都是無解。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大家已經跟一篇堀北真希煮義大利麵(而且是堀北真希在這個部落格的初登場喔~我文章都寫完了才發現圖片傳不上來唉唉)及一篇竹內由惠(竹内由恵)主持《Music Station》的文章擦肩而過了!只能說非常可惜呀!也不是我不寫,而是照片根本傳不上來啊!(你知道的,這個部落格就是主打大量的圖片嘛,沒有圖片還有什麼好看的?)

不過痞客邦現在的狀況就是這樣時好時壞(希望站方可以趕快處理喔謝謝~),雖然錯過了竹內由惠主持《Music Station》,當然還是有別的機會啊!

每次講話常常在破音邊緣的竹內由惠,昨天在日本節目《日曜×芸人》中穿著格子套裝,化身小單元的主持人。這個單元就是要來賓們猜出節目準備好的百道美食,讓他們矇眼吃下去之後,猜出自己吃的是什麼。可惡的(?)是,她還還親自幫來賓們餵食,想必粉絲們應該都搶著想感受她的「母愛」吧?(就是真的母愛,媽媽餵小孩吃東西的那種母愛,沒有別的意思,請別想歪顆顆)

一般來說,穿上格子套裝的女主播,總是容易顯得一副老氣的模樣,但這套衣服穿在竹內由惠身上反而可愛到不行,也似乎可以讓人忽略,她左耳前那一搓好像放錯位置的瀏海(而且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忽然覺得她的手有點長?)。除此之外,腳上的一雙黑色絲襪,也同樣十分吸睛,看得每次都不正經的日本網友笑說:「這樣穿也太性感了吧!」

看來竹內由惠不只是天使,也可以是個性感女主播!(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6428345
6b5d7f26
5447dcca
449b3899
4e9a1be8
be9909a5
8ecacb84
12c3dff1
65c9b77c
f27e10d4
7a1af775
3ed07939
80a45c35
83762b4d
cfbc1ad8
ec9c689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