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7f7a3 


當然了,我不止一次強調過上戶彩擁有一身好身材這件事,無論是從一些過去的寫真拍攝,或者在戲劇作品中的若隱若現,她的好身材總是吸睛,雖然是用一種低調的方式。

最近日本節目披露了這陣子她為《sweet》雜誌拍攝內頁的花絮,看到她為該雜誌「華麗變身」的過程,展現出與過去有一些不同韻味的造型風格,因為更加成熟的關係,節目特別以「成熟的魅力」這麼形容她。

上戶彩這次的造型,多以成熟性感為主,將頭髮全部盤起,配上許多不同顏色的平口小洋裝,豐滿的好身材幾乎呼之欲出,老實說還真的不常見到她有這樣的打扮,甚至最後還出現一個大露側身體的造型,讓日本網友大讚性感極了,好感度大增!看來好身材人妻是真的沒在怕的!(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9087efbb
927362f4
eb851f6e
7029084d
7557f7a3
03087b24
9b88aa97
40ecfed7
dce67d7d
65dd40fd
192f89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