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107f35 



我真的覺得很跳針,上次我明明就在第一次寫堀北真希的時候就寫了一大堆介紹她的內容,結果因為圖片上傳失敗,所以那篇完全作廢,結果我也忘了複製起來!因此現在真正第一次寫到她的時候,我只好重新來一次,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備份啊!!!!!

想不到這個部落格已經寫了將近一年了,竟然現在才寫到堀北真希(我記得上一次我也是這樣開頭的)!事實上已經早就不是新人了,而且當年她的日劇不管在日本當地或台灣都非常紅。但是按照慣例,第一次出現在這個部落格的女明星,還是得花一點篇幅介紹一下。

今年24歲的堀北真希,從2003年開始演戲,在與山下智久及龜梨和也(亀梨和也)共同演出《改造野豬妹》(2005年)時爆紅,後來又與山下智久合作了《詐欺花美男》的電視劇(2006年)與電影版(2008年),之後也挑戰過大河劇《篤姬》(2008年)等作品,近年約以一年至少一部電視劇作品的頻率演出。(我覺得介紹到這樣就夠了大家應該開始往下拉了哈哈哈)

為了宣傳新電影《県庁おもてなし課》,堀北真希最近作客志村建的《志村動物園》節目中,並跟小動物玩在一起,她喜吱吱的模樣,儼然就成了真希動物園。在節目裡,找來了好多小貓讓她抱著玩,她開開心心地拿著逗貓棒,逗弄著小貓們。(是在唱繞舌嗎這句也太繞口了吧)

當然除了跟小貓玩之外,節目上也特別公佈了堀北真希十年前的舊照,當時的她才14歲而已,看起來還十分青澀,跟現在帶點小女人味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這也是我上次寫她的文章時想提的:有沒有日本女藝人都會越來越漂亮的八卦?)!但不得不說她現在是真的漂亮很多,也難怪日本網友對於她外表的討論從來沒少過。(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9705d722
8e2dca1e
5eabe631
ae0ab00c
3c6518d9
7a8857f1
2942ce45
6a873372
5e4bb08b
49aded69
46925b02
bc5a8901
f1107f35
ee62ed43
57406b0a
5cfa0d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