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e9e0fc 



好久沒寫到篠崎愛了!!!!!這篇竟然是今年第一次寫到她,看來好像真的太冷落她了呀!(笑)

最近在日本節目《ものまねグランプリ》的「美人歌姫オールスターズ」中,篠崎愛又在節目上唱歌了!除了拍寫真外,她有多愛唱歌我記得之前我有跟大家提過,這邊就不說了。她每次在節目上唱歌時,總是會打扮得十分誘人,完全將自己本業是寫真女星這件事情記得很清楚。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在節目上她穿著粉紅色的綁帶上衣,並將頭髮綁起,搭配粉紅色的蝴蝶結,當然啦,重點是胸前還露出深深的事業線,看來粉絲們根本不管她唱的是「前」少女偶像松浦亞彌(松浦亜弥)的歌了吧?(笑)

(然後我又有一半的圖都傳不上來了,去怪痞客邦吧唉唉)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e17842b
33548315
90e9e0fc
8447cdad
09701986
cbc6b2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