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ad35baf 


說到露腰這件事,除了想到少女時代之外,我實在沒想到Becky(ベッキー)竟然也會在這個名單之內!過去對她的印象就是有著一張混血的亮麗外表,加上偶爾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吸吸睛,想不到原來她不只有漂亮的臉蛋跟美腿。

在最近播出的日本綜藝節目《笑っていいとも!増刊号》中,Becky還是一如往常地穿著超短短裙,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配上高跟鞋不得不說她的腿真的非常吸睛(雖然這已經不是新聞了)!除此之外,她還特別穿上了寬鬆的短上衣,露出一點點小蠻腰(這是哪個年代的形容詞?),雖然因為露的程度不多,所以看不出來有沒有最近很紅的馬甲線,還是透露出一點性感的感覺,不如就稱為「微性感」好了!(笑)

在節目上,也特別安排了測面相臉型的橋段,Becky也配合地將頭髮勾到耳後,讓臉型更加明顯,想必此舉又讓不少粉絲受不了了吧?還有日本網友留言說:「這樣下去收視率會爆表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好煩喔哈哈哈哈哈)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6a9ef62d
11b5dae2
590f8ca9
ef9048e3
ca9fcd43
df233f8a
8756b830
7ba4a44d
57aee152
ea9eea93
9ad35baf
f749c4c2
3b80ea10
2bf0e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