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e7c7b3 



每次寫到竹內由惠(竹内由恵)就覺得非常開心,雖然每次聽她講話都覺得在破音邊緣,很替她捏把冷汗,但她卻又散發出一種明星氣質,是日本女主播裡十分少見的!(當然在台灣也非常少見啊~)

在竹內由惠長期擔任主持人的日本節目《報道ステーション SUNDAY》中,觀眾們總是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面貌,像是被風吹得超級狼狽這種精彩畫面,就是在這裡出現的。

除此之外,最近播出的節目中,竹內由惠則是穿著一身黃色的大衣,展現了一些少女氣息。原本在棚內的她其實是穿著寶藍色的絨質上衣,不過到了戶外則多加上了一件黃色的大衣,讓本來就十分嬌小的她,看起來更加可愛,過程中更是不經意擺出迷人的表情,讓粉絲們看了都大讚她「真的太棒了」,還調侃她說:「這次的風總算小一點了~」哎唷,人家那麼用心播報,還這樣糗人家,真是的~(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b6292822
5827fd23
abe14a1a
f928dcd5
66181707
2ff34e81
7f3457f4
62b05c67
edf027c4
e9270172
16fcbfa2
88e7c7b3
6afa1ad0
efbfdb7e
eb335ac0
9b51b4fb
86d4cbd5
92bf18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