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9deab 



日本的咖啡凍飲料業者,最近找來今野杏南、岸明日香等寫真女星作為代言人,其中當然也包括這個部落格一度非常關注的寫真女星,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星名美津紀!

飲料業者在這次第二波的廣告代言中,找來上述這些好身材的寫真女星們,主要就是因為該產品主打飲用前先「搖一搖」,所以想當然耳,除了星名美津紀,包括其他寫真女星當然要展現自己的優勢了!導演特別安排他們穿上爆乳短裙啦啦隊服,一邊搖還一邊露出波濤洶湧的好身材,若隱若現的超級性感,也讓這支可以說是超沒內容的廣告,忽然之間變得非常吸睛!

雖然廣告裡看起來四人都非常誘人,不過看到飲料業者上傳的代言人個人訪問片段,就可以發現一些非常奇怪的事。

那就是:星名美津紀怎麼會劣化成這樣?

除了有點稀疏的瀏海,整個臉頰好像也浮腫了起來,除了傲人的事業線,差點就認不出來她就是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星名美津紀啊!相較之下,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倒是跟廣告裡沒有太大的差別,一樣賞心悅目。

所以日本網友就說,星名美津紀現在變成這樣真的讓人很意外,一開始出道時,才16歲卻有著H罩杯的好身材的她,真的非常可愛,絕對「足以單挑筱崎愛」!不過現在的她劣化成這樣,實在讓人直搖頭,看來要單挑還是省省吧!

其實日本網友是真的有點太狠了啦,但也不得不承認星名美津紀好像真的劣化的滿嚴重的耶?到底是怎麼回事?大家自己看下面的截圖及影片連結吧!

另外,最下面也特別附上了今野杏南的個人訪問片段,相較之下她真的超級誘人的啊!對不對對不對?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caac895d
77e3dddf
c62a66e3
ccca2d7a
ee18ff34
b7cd43ba
4cb36731
d1e4aacb
7ac41b18
23670325
5679deab
26563dd5
13dfbb52
d5a2ea69
42d48149 
821bb18b 
eb45b8b3
ba5feadc
830a5376
c7ff87be
38ed59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