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8bdc3e 



好一陣子沒有更新這個部落格了,雖然一回來就寫到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星名美津紀,不過卻內容卻有點難以形容,這該怎麼說呢?

星名美津紀前陣子出現在日本節目《ツボ娘》,穿著爆乳比基尼現身。有屆於之前在新廣告的訪問片段中,疑似劣化的驚人表現,這次的亮相倒是特別受人注目。

在節目上,星名美津紀還是善盡自己寫真女星的職責,穿得少少的,也配合鏡頭搔首弄姿,傲人的好身材不管有沒有劣化都還是一樣驚人,也玩了將計步器夾在胸口乳搖這種成人節目最愛的橋段。對於自己才16歲就有H罩杯的好身材,她更是大方公佈:「其實是遺傳自I罩杯的媽媽!」看來遺傳這件事情真的不可小覷啊!

看起來,星名美津紀好像已經沒有像上次在訪問影片中那麼糟糕了,但也不至於到光鮮亮麗的程度,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她真的還回得去嗎?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afaaff44
bf8bdc3e
a99b8c41
d0d76bd0
afbc8050
5d3da966
5c61b31c
237ee3c9
0b42364d
078ba41c
6e9ce8ca
111dcf2a
4cfbe3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