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f55efc 



在開始寫文章我想先分享一下我剛剛遇到的事,就是因為就如各位所知,我有一陣子沒有更新部落格了,所以我本來今天要連續發三篇竹內由惠(竹内由恵)的文章,結果剛剛寫到第二篇圖片就無法上傳了,只好作罷,現在寫第三篇圖片上傳又恢復了!(所以痞客邦是在抗議我不應該在同一天發太多竹內由惠嗎)

因此大家已經又錯過了一篇竹內由惠主持《Music Station》的文章了(所以其實是節目的詛咒嗎因為上次上傳失敗也是該節目),但沒關係,要她的文章絕對是寫不完的!(畢竟妳也知道她最近成了這個部落格的新班底,這裡都快變成她的粉絲部落格了哈哈哈哈哈)

就像我剛剛說的,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更新這個部落格了,所以真要寫起來還真的滿多可以寫的。剛剛有寫過身穿粉紅色大衣的竹內由惠,現在來看看穿著藍色襯衫的她吧!這個造型讓我覺得滿特別的,因為其實很少看到她這樣穿,通常就是洋裝或套裝,直接這樣以襯衫單穿上節目,好像還是頭一次。其實是好看的啦,只是比較沒有她的風格,明明是穿襯衫,卻還是稍微過度成熟了一些。

還好不管是播報的途中,或是之後外景,竹內由惠還是找回甜美的笑容,回到那個我們所熟悉的她。所以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的,至少有些新鮮感!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fd04145
8291db8e
2681b1c2
043a7e2f
7c53b39c
4fb807af
07c7e7d4
fdf55efc
d068e761
12f76b68
2865cc4c
4fe637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