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3770f8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個部落格這麼常寫到竹內由惠(竹内由恵),其實真的不是刻意的,可能就是這麼剛好吧?(而且事實上我已經盡力錯開了,有發現這個部落格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更新了嗎)

之前有提到過竹內由惠在擔任主持人的日本節目《報道ステーション SUNDAY》中,常以一種千變萬化的姿態出現,每次都可以看到她以不同造型與大家見面,總是可以吸引粉絲目光,包括她可愛的造型,以及各種不同版本的大衣,想不到她竟然又有新招了!

這次沒有大衣了,而是不知所然的外景單元。這次的外景單元竹內由惠拜訪了物理治療師,並且請教一些心血管疾病的預防問題,醫師還帶著她一起做了一些簡單的動作。當然啦,不正經的日本網友又要開始注意一些奇怪的點了。相信大家已經很習慣了吧?

除了穿著緊身黑長褲,加上白色短袖上衣,在雙腿一放一抬的過程中,大家看到過去比較少見的竹內由惠了,果然每次在該節目中總是花樣不斷啊!讓日本網友大讚:「她的體態真的太完美了,雖然纖細但還是很誘人」,而且後段在她認真吐氣、調呼吸時,他們還喜吱吱地說,看她露出這樣的表情真的太性感了!

說真的,日本網友果然總是沒有在客氣的。(笑)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63a85d47
ffb5d5c8
bfdf3d79
fdd015e2
2b3770f8
e4cd7c93
77e1aabe
9f83aadf
789a14f0
b5b19a68
f32a1d0c
42f67e75
c724b387
8e16cc79
de8ba83a
0570729d
b99b6722
af94c863
d373ff7b
767fba0a
4227c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