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14a_0005.jpg 



莉亞(Leah Dizon)回歸了!不知道這句話可以引起多少人的共鳴?雖然第一次出現在這個部落格的女明星,應該都要介紹一下,但特別是她,我覺得更需要跟大家介紹介紹~

莉亞原本是美國麻豆,參與一些寫真的拍攝及賽車女郎的活動。2006年轉戰日本,除了繼續在日本拍攝寫真之外,也開口唱歌,出了五張單曲、兩張正規專輯及五本寫真集,因為混血的外表加上誘人的身材,當時她被日本媒體喻為是「黑船來襲」,人氣高到登上2007年的紅白。就在人氣爆紅到不行時,卻在2008年秋天的巡迴演唱會上,宣布自己已經懷孕四個月,並且已經結婚的消息,當場讓粉絲倒抽了一口氣(當時我也非常難過,並默哀了五分鐘哈哈哈哈),隨後便暫離演藝圈。2009年產下一女。

因為身材一直無法恢復成婚前性感的模樣,產後莉亞的人氣驟降,也在2011年宣布已經與造型師老公離婚(你看看這樣根本划不來,愛情跟麵包都沒了)。近年她回到美國學表演,今年(2013)年初在日本部落格上預告將重新復出。

而最近回歸了的莉亞開始為雜誌拍攝寫真,雖然跟產前少女的模樣還是有點落差,不過其實整個體態或造型,都已經是很不錯的狀態了。用這組照片作為回歸之作,絕對是不會丟臉的。

不過呢,日本國情上,已經結婚生子的女藝人要重新發光發熱非常不容易,像是安室等已經有很多例子,她們都是重新努力了很久,才爬回現在的位置的。希望這次回歸的莉亞,可以不負眾人的期待,可以讓我們看到她所做的努力。(我是不是私心得太明顯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30714a_0001.jpg
130714a_0003.jpg
130714a_0002.jpg
130714a_0004.jpg
130714a_0005.jpg
130714a_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