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2a_0002.jpg 


前陣子寫到了星名美津紀,剛滿 19 歲的她,雖然前幾天有點「走針」,但所幸現在還是恢復原來光鮮亮麗的模樣。或許你會覺得很奇怪(特別是一些新來到這個部落格的網友),這篇文章的標題跟分類,明明講得都是篠崎愛啊,為什麼開頭要先提星名美津紀?原因是,在星名美津紀剛出道的時候,被拿來跟已經很紅的篠崎愛相提並論,網路上甚至以「足以單挑筱崎愛」的新人寫真女星來形容星名美津紀。而剛剛好,這個部落格剛開始寫篠崎愛的時候,她也才剛滿 20 歲而已。

而歲月如梭,當年 16 歲的星名美津紀,現在已經 19 歲了;當年剛滿 20 歲的篠崎愛,現在 23 歲了(天啊時間不等人的啊),歲數這件事情真的是很殘酷的啊(這個部落格也已經三歲半了啊,雖然中間有兩年多都在休息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至少,23 歲的篠崎愛,看起來狀態也保持得還不錯,雖然除了拍寫真,其實她還是有其他自己更喜歡的事情可以做,不過這位出道九年的寫真女星,還是堅持每年至少推出一張寫真 DVD,至今已推出超過 42 張作品了,真的非、常、厲、
害!而且,雖然已經發行過這麼多作品了,至今,大家還是可以在她的作品中發現一些火花、一些亮點、還有一些若隱若現的性感。

篠崎愛今年五月推出的寫真 DVD 作品《HOLIDAY》中,以「假日」做為概念,並且一如往常以比基尼及連身泳裝做為造型重點,雖然 23 歲了,但頂著一頭可愛的妹妹頭,還是讓她看起來年紀非常小。在作品中,其中一套灰白相間的比基尼造型,她露出了非常驚人的 F 罩杯,而且扭腰擺臀的過程中,還讓自己的胸前跟比基尼之間,出現了一些若影若現的神秘空隙,讓人不知不覺都靠近螢幕想看得更清楚啊(喂~)。而且除了一對好身材之外,還穿著黑色絲襪一邊挑逗一邊退去,最後還擺出趴在床上,露出非常誘惑的曲線,真的太多重點了啦,會寫不完!(雖然裙子太緊以至於勒到腰都紅了但好像有些人特別喜歡這種狀態)

太久沒寫篠崎愛了,導致好像有點因為太興奮而寫了太多,因為這幾年好像有慢慢在變瘦的關係,篠崎愛的臉型跟身型都越來越好看,線條也越來越明顯,值得慶幸的是身材絲毫沒有縮水!來吧!篠崎愛!繼續保持,我還是會繼續為妳寫文章的!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51212a_0001.jpg 
151212a_0002.jpg 
151212a_0004.jpg 151212a_0005.jpg 
151212a_0006.jpg 
151212a_0007.jpg 
151212a_0008.jpg 
151212a_0009.jpg 
151212a_0010.jpg 
151212a_0011.jpg 
151212a_0023.jpg 
151212a_0012.jpg 
151212a_0015.jpg 
151212a_0017.jpg 
151212a_0020.jpg 
151212a_0021.jpg 
151212a_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