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18g_0003.jpg 

最近推出了個人首張正規專輯《EAT 'EM AND SMILE》的篠崎愛,登上了日本節目《Music Fan》宣傳自己的新歌,暢談了自己對於音樂的想法。當然了,她很喜歡唱歌,也很積極在唱歌這件事情上力求表現,我們都很清楚。某個程度上來說,也非常值得鼓勵。畢竟對於像有這麼好條件的她,其實就穿得少少的,每過幾個月就拍一張寫真 DVD 或寫真集就夠了,日本有很多寫真女星都是這樣的。實在不需要像她一樣,投入另外一個在日本競爭也非常激烈的領域。不過也由此可見,她對於唱歌這件事情,真的非常有熱情,也很有心想要做好(and做滿)。

好了,篠崎愛喜歡唱歌這件事情很值得鼓勵,但這個部落格不是音樂部落格,這裡不需要評論音樂,所以點到為止就好。相信網友們關心的絕對不會是這個,至少會來這裡的人,主要關心的絕對不是這個,來看看節目上的她吧!

以前有提到過,除非必要,我幾乎不會像標題把「巨乳」寫進文章。但篠崎愛這身黑橘拼貼的上衣,在視覺效果上真的太強了,甚至比上次還要厲害,加上側坐 45 度,完全將她 F 罩杯的優勢展露無遺,展現出非常驚人的「巨乳」曲線,就算不露事業線,看起來也還是很性感。連日本網友看了都讚嘆「她的上圍真的太豐滿了」,也有人誇獎她這樣看起來臉更小了(是因為胸部太大了嗎)。看來日本網友除了關心她的音樂,好像也跟我們一樣更關心她的身材啊。(這句話不衝突啊!畢竟她就是寫真女星出道的啊~)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51218g_0001.jpg 
151218g_0002.jpg 151218g_0003.jpg 
151218g_0004.jpg 
151218g_0005.jpg 
151218g_0006.jpg 
151218g_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