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9f_0003.jpg



老實說,本來並不是特別想寫這一篇的。畢竟去年年底這件事情,已經在臺灣各大新聞媒體中出現了,如果你是這個部落格長期的讀者,那你應該知道我不太喜歡寫這種大家已經報導太多的東西,因為這樣你就看新聞就好了啊!而且新聞的切入點也跟這個部落格的宗旨差不多~所以本來是沒有打算寫的。

但畢竟長澤雅美(長澤まさみ)也跟這個部落格頗有淵源,過去我還滿常寫她的文章的,而且之前她也來過台灣拍廣告(甘你屁事),所以好像應該來更新一下她的境況。

之前曾經提過,剛開始紅的那幾年,長澤雅美非常光鮮亮麗,大家都知道她有傲人的上圍,也跟帥氣男演員合作偶像劇,也演了一些電影。後來不知道怎麼了開始走針,變得越來越奇怪,精神狀態好像也不太好。直到幾年前,她總算打起精神,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得還不錯,開始改秀美腿。同時也讓大家知道,她不是只有胸,也有腿。

最近她在「第 28 屆日刊體育報電影大獎」中獲得最佳女配角獎,並穿著一身別有心思的禮服。乍看之下好像只是一般的黑色洋裝,一起身卻發現是半透明的,在攝影師的閃光燈伺候下,竟然變成透視裝!把長澤雅美的好身材突顯得清清楚楚,胸前性感的水滴形狀,讓人有點害羞,卻又覺得她非常厲害!前途後翹的這身好身材,讓日本跟台灣的網友都「嚇到叫好」,還有日本網友說「就是要穿這樣突現胸部的衣服才對嘛!」。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51229f_0003.jpg 151229f_0007.jpg 
151229f_0010.jpg 151229f_0013.jpg 151229f_0014.jpg 151229f_0015.jpg 151229f_0017.jpg 151229f_0018.jpg 151229f_0021.jpg 151229f_0024.jpg 151229f_0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