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7c7c3f 



1991年4月11日出生的岸明日香,今年也不過剛滿21歲而已,158公分還算正常。重點是她有著G罩杯的好身材,不過更讓日本網友驚艷的,是據說她長得很像AKB48的人氣王之一的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之前因為哺乳的宣傳廣告,曾經搏得不少版面,相信大家應該不是太陌生。

可是我自己看起來,這個岸明日香跟大島優子真的沒有說多像啊,真不知道日本網友哪隻眼睛覺得他們像的?還是是因為大島優子不是我的菜的關係?

總之這個岸明日香呢,最近發行了最新的DVD,先不論她長得倒底像不像大島優子,至少她的身材好太多了。G罩杯的身材想必才是讓人最驚艷的地方吧!有興趣請自己去她的部落格關注她吧!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c7c7c3f
d415f294
bc023ab3
0bf5cab2
c56572fc
1fc51dc1
0d16311e
745fd865
27e68b6b
97761e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