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09c2b6


雖然這幾年早安少女組式微,被AKB48打得死死的,但道重沙由美(道重さゆみ)倒是在逆境中求得不錯的生存。就算在台灣,有些日本台播出的綜藝節目也常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她超有自信的態度雖然讓人傻眼,但至少也是還算是有自己的特色啦。

最近道重沙由美在演出的行動劇中,有了幾個很大的突破。第一是演出了床戲,雖然脫得很不乾脆,但想想人家可是早安少女耶,演出這樣的劇情已經算是很大的突破了!第二則是演出了吻戲!我想有些粉絲應該已經要崩潰撕海報了吧?

我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道重沙由美,不過她也還算好看啦,可是超級自信的態度真的會讓人想要給她一個大白眼。

另外,有幾張床戲的特寫看起來還滿像藝人王俐人的耶,有人這樣覺得嗎?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d53cb9f1
bae07760
badb6298
a28af71f
fb09c2b6
94ecc973
05171a00
c7c31edc
08cb337a
d991d1ca
28a6d6e6
bc4268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