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12b1d 



綾瀨遙(綾瀬はるか)身材很好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不會太過於陌生。

不過這幾年來,綾瀨遙倒是越來越吝嗇於展露好身材這件事情了,在電影《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拿她胸部大做文章之後,我們好像就跟她的好身材沒了緣份,越包越緊根本刻意不想不強調的樣子。

但在去年上映的電影《豐臣公主》中,雖然沒有刻意裸露,但輕薄的戲服依然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疑。最近日本電視台播出了該片,因此片中綾瀨遙的好身材再度引起日本網友討論,不少網友驚呼「這才是大家印象中有著好身材的綾瀨遙嘛」,乳搖功力一流的她,也讓人驚好身材可是藏都藏不住的啊!

《豐臣公主》去年在台灣上映,也已經發行DVD,電視台也已經開始播出。有興趣的網友請記得鎖定各電影台節目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9ceb4bed
30df8aa6
5e2683a5
54312b1d
2bcccf94
fcc3f7a3
f048e441
7f681947
3aeac229
836dfd7b
dc33d04a
539498a3 
554ed824
42265690
7eab4a04
ayase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