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4c12c9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日前在深夜節目《アイドルの穴》中,表演的一些「特殊」的才藝。

主要該集是為了選出可以參加新作品的曝光機會,因此節目中的選手們都要展現自己的特殊才藝,來贏得勝利。

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今野杏南,表現的才藝也是相當「特殊」:她表演了用胸部寫書法!也就是用自己傲人的上圍,夾著毛筆書寫。還表演用胸部夾菸。不知道的人,會不會還有人以為是...特種行業在應徵女店員呢(笑)?

無論如何,今野杏南最後得到了冠軍,得到了新作品的曝光機會,相信不久後她又會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了。另外她也在節目中宣布,組成的新團體將於六月中發表新的作品。喜歡她的人請持續關注她吧!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71c5cdea
522b4784
ad4c12c9
3b987bec
2e0bc1e8
62a0672f
cce2f331
06808e77
8b3444ac
93dc2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