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bd3121 


前陣子剛滿20歲的篠崎愛,在最近的作品中開始展現出自己的變化,試著秀自己成年的誘惑。

雖然篠崎愛出道已經六年了,不過因為她從很小就開始拍攝寫真了,因此六年過去了,她也不過才剛滿20歲而已。傲人的F罩杯,更是沒有因為長大而有所改變(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因為有些寫真女星剛出來的時候身材很好,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身材竟然越來越差,上圍也開始變形,至於是誰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心裡也有名單...)。 更值得一提的是,篠崎愛除了尚未沒有縮水之外,本來的嬰兒肥、有點小肉肉的腰,竟然隨著長大而越來越苗條,身形也越來越好看,真的已經慢慢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了!

以前還會覺得篠崎愛的臉配上傲人的身材總是有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有點衝突感,但隨著她的長大之後,現在的她,已經相當亭亭玉立了。越來越性感漂亮的她,在最近的作品中,穿著性感的馬甲跟緊身的低胸連身泳衣,躺在床上誘惑著你,又有誰可以按奈得住呢?

另外,除了善用自己傲人的身材發行寫真做品之外,篠崎愛之前也加入的女子團體「AeLL.」,也發行了幾張單曲作品。她們前陣子也成立了臉書粉絲團,上面提供了一些相關的訊息,喜歡她的朋友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去看看!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99bd3121
bb42da71
2df440c1
cec13b11
5c67567f
dd7111e9
ee3d2efe
926b9a2f
506494b1
33fb1a00
2d610949
a2ecc6c5
f29c846a
c7ca6ab1
9794c0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