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e2cdf9 


改變造型對於一般我們社會大眾來說,並不是件太稀鬆平常的事。但是對演員來說,這可是他們這個職業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特別是對AV女優來說,扮演的職業更是變化多端。某個程度上來說,應該也是身為女優的一大特色吧!

前陣子剛滿24歲的希志愛野(希志あいの),就常常在作品中挑戰不同的角色。也不吝嗇地在部落格、推特上,將這些有別於在AV中出現的角色設定分享給網友。讓大家看看各種不同面貌的希志愛野。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過去希志愛野在剛出道的幾年來,一直都是以黑色直髮的造型跟大家見面。相信也有不少觀眾覺得有點膩了,她自己可能也有察覺到這樣的情況,所以這幾年她開始嘗試染髮,也稍微的改變了一下髮型。因此在造型上,倒是有滿大的轉變!多了幾分新鮮感(也有日本網友說她黑髮的時候看起來很有麻倉憂的味道)。

不過有點可惜,這些年來,雖然希志愛野的演技越來越純熟,看起來越來越自然,但跟剛出道時相比,這幾年她真的瘦太多了!瘦到身形都已經不太一樣了,本來就不算太豐滿的上圍更是縮水縮到很誇張。雖然這並不影響她的演出,但是還是希望她可以稍微吃胖一點點,畢竟在畫面上也比較好看呀!但整體來說她還是非常出色的AV女優啦!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dc472789
57bdca77
6300962a
bfaa02ba
ab4dbf39
9f514c7e
466a96e7
25146bf8
dc8adb6a
5e29a0d4
567243aa
17efaf9c
4b7a27ef
91f443ca
88a7509a
8961c8b0
97f5e502
44238a87
d2e2cd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