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7ee969 



24歲的寫真女星倉科加奈(倉科カナ)最近在竹野內豐主演的日劇《もう一度君に、プロポーズ》中參與演出,飾演喜歡玩線上遊戲的機械師。

因為角色是機械師的關係,所以造型上跟以往有一些些的不同。

首先是她在劇中的造型,常常帶著鴨舌帽,這當然是因為角色設定,不過加在倉科加奈身上還真是不習慣耶!至少還是可愛的啦!而且因為換了髮型,新的瀏海把過去她比較不能被大家接受的濃眉毛給遮起來了,看起來也更可愛更賞心悅目!

再來,過去身為寫真女星的她,這次也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讓人看不出來她可是有F罩杯好身材呢!跟過去在拍寫真時的尺度真的差很多!

不過雖然包得緊緊的,卻得到網友不錯的評價。就有日本網友大讚倉科加奈,說她這次的演技進步很多!而且因為這部戲又更有知名度了!也難怪她最近戲約不斷,六月底這部作品結束後,今年九月馬上又有新的戲劇作品要跟大家見面了,喜歡她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e65a544f
7397f8a1
d56dd63c
785a079b
1b7ee969
a05ef3af
9644f41f
e4a4d0f8
f02d9165
9318ce46
4018b85d
a7506c58
20cd6bd1
b17f50a0
19d92fe6
8b61f0aa
444d17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