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694f33



最近日本網友挖出來了幾年前,佐佐木希(佐々木希)在寫真DVD《DOLLY》中一些精彩畫面。

說是精彩畫面其實也沒有精彩到哪裡去啦,簡單來說就是,那時候的佐佐木希剛滿21歲,除了當模特兒還零星地接過一些代言,還不算太紅的時候,所以尺度稍微大一點點。但是真的是不足為奇的程度。

不過引起日本網友瘋狂討論的,是佐佐木希在這支作品中,大方展現自己的臀部曲線。不管是在游泳池穿著比基尼,或者在體育館穿著韻律服,她都善用各種服裝跟姿勢,秀出自己完美的身材線條。讓男粉絲們看到都難以招架!

因此網友就讚嘆說:「佐佐木希真的是國寶級的美尻」!所以,隨著最近《DOLLY》重新被拿來討論,也讓佐佐木希得到了這個新的美名!

最後還附上佐佐木希在寫真DVD《DOLLY》中一些精彩畫面,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64b3619
a68fb230
7e3bd31f
436a51f9
54c0de90
69a953be
78b77e81
4a31b6fb
b8c55bd7
3ec628d6
bd32a0cb
1b694f33
10be3410
3cafb8e8
fd3b90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