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c4e74c



其實這樣說起來,對現在26歲的上戶彩並不是太過於公平。因為雖然從出道開始,上戶彩就是以可愛清新的造型,加上幾乎都是短髮的形象,所以總是會感覺她好像是那種青春有活力,很有男人味的小女生。

但其實在這幾年,上戶彩在各方面都有所突破。包括把頭髮留長,開始有了女人味之外,也常常不經意地透露出其實自己有著一身隱藏版好身材。現在我拿這個當標題來寫,對她真的不太公平。

不過呢,雖然平常在戲劇作品上,常常都包得緊緊的上戶彩,其實身材真的很不錯!豐滿的上圍,有時候就算不用裸露也可以感覺到的相當驚人。

最近上戶彩登上日本《NANA STYLE》雜誌,就展現了一些不同面向的模樣。包括一頭亭亭玉立的長髮,加上鮮少跟大家「見面」的傲人上圍,都出現在這次的雜誌中,連日本網友都大讚這次的造型真的超讚!

除了雜誌照片之外,下面也整理出來一些,最近上戶彩在戲劇作品、電影預告中的,一些不可錯過的隱藏版好身材,也證明了,上戶彩就算不用過度裸露,好身材一樣令人驚艷!

最後附上前陣子上戶彩跟阿部寬合作、在日本上映新電影《羅馬浴場》的預告片,該片預計今年9月將在台灣上映,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82ff9899
b9938571
3ac4e74c
5efed658
106059a7
42693000
dbe02779
76db0e9c
3310f631
c1e0338e
d8d223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