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5b4c97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將在這個月月底,於日本推出最新的寫真DVD《あんちょびーむ》,其中有不少突破以往的尺度。

這次的新作品,是今野杏南暌違四個月推出的第三張寫真DVD。

跟過去一樣,今野杏南還是不吝嗇地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完全沒有浪費自己E罩杯的好身材。不管是在運動場上打網球,或是穿著針織上衣、幾乎都要把整個胸部露出來了,或是穿著比基尼在海邊玩沙玩水的畫面等等,各式各樣的造型跟企劃,相信一定可以滿足粉絲們的各種想像,成為一個稱職的寫真女星。

可是,雖然在深夜節目中,本來就常做性感嫵媚的姿勢來強調好身材,不過這次在新作品中,有一個橋段是她穿著紅色比基尼躺在浴缸裡,並在她身上倒上潤滑液。結果這時竟然出現一雙「男人」的手,開始揉捏她的胸部!

對!!!!是男人的手!!!!

你們看到我有多氣憤了吧(笑)!但這明明就是情色寫真才會有的尺度啊,過去她不是走這個路線的吧?忽然尺度大開,難道她要轉為情色寫真路線了嗎?

某個程度上來說,這樣的橋段確實是很血脈噴張啦,但真是希望今野杏南只是想要走比較性感的路線而已,而不是在為轉換跑道鋪路.......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98b9167
864ae06e
c550cbd9
d22ec9c9
f8155794
bc724800
f85b4c97
a30b4246
e2e37b35
eae35b32
5ea374b3
60eb8bee
dfba65f0
1354674e
de5fa160
4d25604d
7f44cf1e
520fba62
95d1e45f
7b46c53d
3f4a6891
6a5f05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