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f0c906 



這幾年反應很兩極的澤尻英龍華(沢尻エリカ),最近轉型復出。不想再當乖乖牌學生妹的她,除了在新電影中突破尺度挑戰床戲(雖然尺度跟別人比起來好像還是小到不行),最近也在雜誌上發表了大量的內衣秀,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性感面貌。

前陣子在日本出版的《Ravijour》雜誌中,澤尻英龍華與蜷川實花(蜷川実花)合作,穿著各種不同的款式的內衣大露好身材,配上大濃妝、長假髮的造型,忽然之間還真的有點認不出她的樣子。有些造型甚至還裝上小貓耳朵,不知道宅男粉絲們看了覺得如何?看起來有點像娃娃,其實還滿好看的,跟過去幾年狀況不太好的她有所不同!

不過為什麼他們合作呢,因為最近她也演出了的新電影《惡女羅曼死》,就是蜷川實花執導的,從預告片中看起來好像還滿厲害的,除了大量色彩的畫面構圖(就是蜷川實花的風格)之外,劇情好像也有滿大的起伏,跟她過去的戲路有所不同(當然也包含了剛剛說的床戲部份)。另外本片在日本也會同時出版電影寫真書,書中紀錄了大量她在片中的各種姿態。該片將在下個月(7月)於日本上映,台灣方面還沒有消息,但我想機會應該滿小的就是了。

最後還附上澤尻英龍華這次新電影《惡女羅曼死》的日版預告片,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ed7defed
9f2b454c
d925ce9e
08f0c906
5e1f824e
0b0689ce
92737921
eeb3313a
a5e657fd
aa1f51a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