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c44000 



被稱為「美臀女王」的寫真女星秋山莉奈,本月(6月)月底將在日本推出新寫真DVD《少年とオシリーナ》。

一般來說,如果台灣沒有官方譯名,我就盡量保持原文名稱,但是因為這個寫真的名字實在滿有趣的,所以我還是想要花一點點篇幅說明一下:它叫做「少年與莉奈」(這個地方的莉奈是我自己翻的,原文的「オシリーナ」是秋山莉奈的自稱小名)。取這名字是想逼死多少少年啊?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因為這次秋山莉奈的新作品中,完全將她美臀女王的形象發揮得淋漓盡致,就跟過去一樣,完全在她的臀部大做文章啊!難怪日本網友要開玩笑說,看完這次的新作品,少年們還撐得住嗎?

在這次的新作品中,秋山莉奈除了穿著屁股被挖掉的褲子(這應該是在某種片子裡才會出現的橋段吧,哈),也有一些像是比基尼、吊帶褲等等千變萬化的造型,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大量地展現自己臀部的曲線,一副怕大家忘記她是美臀女王一樣(笑)!

無論如何,也都還是相當性感啦,接下來幫各位整理了一些新作品的搶先看,喜歡美臀女王的粉絲可別錯過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11546bb7
56812f93
b62cc5db
41e1c82a
2c7460af
8ef75eee
ebac0ed8
fea8d8cc
a4c44000
0befa30a
4cb79eca
d2f04b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