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3711 



大島優子為了宣傳新片,化身女騎士跳上馬兒,挑戰騎馬樂趣。

迪士尼皮克斯的最新動畫片《勇敢傳說》即將在日本上映,找來了最近AKB48總決選冠軍的大島優子為該片配音。同時為了宣傳新片,也特別安排她體驗騎馬的樂趣。這也是她四年來第一次騎馬。

這匹有幸讓23歲的大島優子騎的馬兒叫做谷村,已經十六歲了。也就是換算成人類的年齡,竟然已經六十四歲了!還真是一匹幸福的老馬。

大島優子餵牠吃了紅蘿蔔之後,便小心翼翼地騎上牠。想不到很快就上手了,而且還大讚騎馬很舒服!

身為AKB48的最新人氣王,想必很多粉絲變成馬讓大島優子騎吧?因為日本網友看了這段畫面之後,竟然好像沒看到馬一樣,只是一直誇獎大島優子的身材曲線很好、腰力很好等等的,真是太不正經了,哈!(好啦我承認我也不太正經)

動畫片《勇敢傳說》將於本月(6月)月底在台灣上映,中文版則找來S.H.E的Selina跨刀配音。

最後還附上大島優子在節目中挑戰騎馬的片段,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a50b9bd
25223711
47404880
a71ba4bb
0beae08e
ba90550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