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a929a 



最近剛滿20歲的篠崎愛動作頻頻,除了之前在寫真作品中穿上了馬甲空姐造型誘惑大家之外,這次則化身學生妹繼續誘惑大家。

昨天(6/16)在日本播出的《ゴッドタン》節目的單元短劇中,篠崎愛打扮成學生(其實她也才剛離開校園不久吧),上演學生妹的誘惑。

除了打扮得超可愛之外(這個髮型真的太棒了),還配合演出了一些奇怪的劇情,像是集氣發功之類的。還把她本來就已經短到不行的制服裙,吹翻了起來癢眼到不行,還好裙子即時被篠崎愛壓下來了(一點也不還好,真可惜,其實粉絲們應該比較期待真的吹開吧)。

雖然沒有真的吹翻,但篠崎愛大腿的線條還是一覽無疑,修長又迷人,而且也看到她精心準備的帶有白色蕾絲的黑襪,看起來非常性感,看不出來小女生心機真是重啊!哈!

雖然穿過馬甲、扮過空姐這些本來就很厲害的身分,乍聽之下學生妹好像平淡了一點,但這次篠崎愛一樣還是非常用心地誘惑大家,既不無聊又不會太超過,相信這麼努力的她,一定還是會繼續受到大家喜愛的!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7458e93 4fe19968 8dd7eff0 c41f96c2 4b4bbf23 174a929a 902eabfb 3cc653c4 a929b1e8 227d25d8 ad73bbc2 819fd893 980d1d52 acd985fb 605132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