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5e46b8 



今天(6/17)凌晨在日本播出的深夜節目《アイドルの穴》中,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展現了曼妙的人體數字秀。

前幾天剛滿23歲、擁有E罩杯,同時也是該節目中身材最好的今野杏南,在今天凌晨的節目中,除了穿著比基尼秀出完美的好身材之外,也化身女牛仔示範了所謂「騎乘位」的姿勢(簡單來說就是一種體位。我實在不想要解釋騎乘位的意思,畢竟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很努力讓這個部落格不要變得太低俗、太低級,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又很想要知道的人請自己google。),也透過這個動作展現了她驚人的「特色」。

但是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雖然節目中的班底眾多,可是今野杏南最近這麼受到各方關注,光擺擺騎乘位、擠擠事業線怎麼夠?於是她又被要求來個人體數字秀。

配合著指導的口令,今野杏南用自己的身體擺出了阿拉伯數字一到四,老實說還算是性感啦,但這畫面真的十分詭異,畢竟粉絲們有在追求要看寫真女星擺出這些數字嗎(笑)?甚至可憐的她中途還差點被吃豆腐,真是太過份了(雖然在新寫真DVD中的尺度更令人難過,嗚)!不過至少透過人體數字秀,還是看得出來她玲瓏有致的身體線條,某個程度上來說還是有所收穫啦!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85a2dbdf
cdda0766
502f2702
1d5e46b8
fbf36ed5
5df2081d
90908bb2
de0cd634
6cc3408e
da03bbbe
c3836843
27227866
c3f7f112
54ad534f
ab9136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