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5850a5 



最近新垣結衣主演的戲劇作品《王牌大律師》,即將進入尾聲,回頭看看從四月開播以來,還真是展現了各種不同的面貌。

因為是以律師為主要架構,所以就像之前說的,新垣結衣在劇中大量穿著套裝的造型之外,包括偷偷神來一筆的乳搖,還有不斷地大快朵頤等等,都是讓影迷們印象十分深刻的橋段跟造型。

不過最近幾集,新垣結衣在劇中又有新的爆點了,就是在劇中享受農村樂!

新垣結衣在劇中化身美人農夫,穿著雨鞋拿著鏟子在田裡插秧,不過依然不忘滿足喜歡端莊造型的粉絲,穿上了合身襯衫,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農夫,還是很正啊(而且重點是女生把頭髮勾耳後真的超超超超超正,但這造型讓我感覺有點在抄襲AKB48的筱田麻里子,哈)!

編劇竟然還安排她不小心在田裡重心不穩,搖搖晃晃的她一個不小心雙手也跟著雙腳一起插在田裡了。這時只剩下一個屁股在觀眾面前,果然不正經的日本網友(好啦我也不太正經)就開始起鬨說「好棒的屁股!」,真是的,明明就穿得規規矩矩的,還老是喜歡把重點擺在其他地方(好啦我承認我也半斤八兩)!

總之,新垣結衣這次的戲劇作品就快要在日本完結了,以新垣結衣現在在台灣的人氣,應該不久之後就會換我們這邊播了,喜歡她的粉絲請持續關注啊! 

最後還附上新垣結衣代言的茶飲料的新廣告,看起來真的超歡樂的,看完農村樂再看茶飲料廣告,竟然完全沒有違和感!哈!請服用!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9669e4a8
b618fe34
2d5850a5
06eb1b23
8f1f8845
7bb8bbf4
1ef52566
2a697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