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0d83c3 



果然不可小看新一代日本寫真女星的潛力,對於尺度這件事情真的越來越有不同的想法了。像志村南(志村みなみ)就是一個不錯的例子。

準備要滿20歲的寫真女星志村南,上個月月底發行了首張寫真DVD作品《卒業旅行》,就在日本引起了很大的轟動。除了她長得非常可愛之外,因為她在這張新作品的尺度,比大家想像中的還要更大。除了近期寫真界已經看到不想再看的造型跟橋段之外,志村南在作品中的「大量激凸」!

大部份的寫真女星在拍攝時(特別是比基尼)都會貼上胸貼,免得造成激凸之類的效果,更不用說是才剛發行第一張作品的志村南(作品中每一套比基尼都是這樣)。甚至有一個橋段是穿著裸色比基尼沖水的,溼透又沒貼胸貼的比基尼,胸前的顏色竟然就這樣透出來了!!!!!(天啊這照片會不會害我被檢舉啊?!)

既然這樣,就這麼決定了,恭喜志村南得到了一個「激凸女」的頭銜了!以後在這裡就這樣叫她!哈哈!

不過事實上,這張作品還有一個舔著透明棒狀物的橋段,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在哪種片子裡面會出現,也就是說志村南的定位應該也就是情色寫真了啦。

就有日本網友說,相信再過不久應該就會看到她轉換新跑道了(笑)。

接下來幫各位整理了一些新作品的精彩內容,喜歡志村南的粉絲可別錯過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5be38011
18ad630a
975b3f0b
e4ac1358
4f841e35
e42e8358
2b260195
78e004c0
a776a9dc
8947dc5e
9a9026fa
0475cf16
da944bec
a3e9e13d
fdd46699
03ff2c0b
2bddf433
aab96ed5
52fda804
904db23c
f40d83c3
d43677b2
50ec63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