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9cc88 


小原春香來自今年三月解散的SDN48,是AKB48的子團,主打性感風格,跟活潑可愛的AKB48有很大的區隔。雖然解散了,其中的成員小原春香最近以個人身分發行了首張寫真DVD《こはるん日》,在作品中展現誘人的臀部曲線。

雖然小原春香沒有傲人的上圍,但在前幾天(6/22)發行的首張寫真DVD作品中,雖然沒有別人大膽的尺度,但還是露出了美背,同時也展現了誘人的臀部線條,讓日本網友十分驚艷,開始懷疑官方公佈的三圍是不是少寫了幾吋!甚至還誇獎她這麼完美的屁屁絕對可以被稱為是「巨尻」,也有人笑說「導演是有多喜歡拍牠的屁屁啊」(啊人家就想沒有胸部想主打這個你們也管很多欸)!

但是小原春香這次單飛的寫真作品,普遍來說還是得到了不錯的評價,也有日本網友表示「看了她的第一張作品超有感覺,開始期待接下來的作品了」,倒是沒有很在乎上圍有沒有料。

接下來幫各位整理了一些新作品的精彩內容,喜歡小原春香的粉絲可別錯過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0e16a23
66ae291f
1641a4ba
6895c3de
4cc44c57
e2d8d0f7
ef783a2a
113235d4
562672df
26e917b4
f9d9a823
3b14e20c
d3e6b506
83f3c694
9d777afa
5373a269
cde9cc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