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ef14d5 



被稱為巨乳版石原里美(石原さとみ)的今野杏南,在節目上大秀事業線,讓日本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剛滿23歲、擁有E罩杯好身材(這次在節目上又寫F罩杯了,到底是哪個?)的今野杏南,最近上節目宣傳前幾天(6/22)剛發行(尺度越來越大)的寫真DVD《あんちょびーむ》,並且參與節目中的討論。

節目中介紹了不少美食,還一邊乳搖一邊介紹溫泉,大量賣弄外景主持人的好身材。雖然今野杏南沒有一起出外景,但可別小看人家啊,有在關注她的粉絲應該很清楚,如果今天換成她來主持,肯定也是效果超級驚人的。

所以為了不讓這些外景主持人專美於前,今野杏南也在節目上露出深深的事業線,完全沒有吝嗇的意思。雖然留著奇怪的瀏海,但至少好身材還是賞心悅目的啦。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dac1b637
8e2c2fbc
480bd811
2eef14d5
5f48e199
1e5ed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