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a7334 



新片剛上映的綾瀨遙(綾瀬はるか),最近在雜誌中偷偷地展露了好身材,也讓久違的事業線透透氣跟大家見見面。

上個星期(6/22),主演的新電影《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剛在台灣上映、也趁機來台宣傳的綾瀨遙,雖然有著F罩杯的好身材,不過這幾年她一直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甚至只能從作品中一些比較緊身、合身的衣服,才看得出來她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粉絲們大嘆可惜。

不過我想她聽到粉絲們的吶喊了,所以在最近發行的日本雜誌中,綾瀨遙除了就新片的主題討論了一些自己對於結婚的想法之外,在雜誌內頁照片中,也偷偷附贈了自己久違的事業線,分享給一路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們。

除了久違的事業線外,這次在雜誌中的造型,也展露出綾瀨遙自然清新的面貌,也讓日本網友大嘆「綾瀨遙的笑容真的超無邪的,看了都快要瘋了」 。

可見綾瀨遙不管是小露好身材,還是以清新的造型示人,同樣都深受粉絲們喜愛。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db7fbd9
c410952f
5ac0f340
558a7334
2d322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