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cf0ed3 


雖然昨天新垣結衣主演的戲劇作品《王牌大律師》,在晚上播出了完結篇,不過她可是閒不得的,因為還有一連串的行程等著她。

在暑假接近尾聲的時候,朝日電視台舉行了一年一度募款活動《24時間テレビ 「愛は地球を救う」》,時間就定在日本時間8/25~8/26兩天,24小時不間斷。主持人為傑尼斯天團「嵐」,而新垣結衣則是今年(2012)的慈善大使。

活動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同時也將有電視轉播。不過這對於新垣結衣或是嵐都是一大挑戰,因為去年(2011)的活動請到了也是紅到不行的堀北真希擔任慈善大使,還創下34年以來的紀錄,總共募得19億日元的捐款!這個金額真的太龐大了!相信新垣結衣接在後面擔任今年的慈善大使,想必倍感壓力吧?

無論如何,雖然我們台灣粉絲比較沒有機會到日本參加這個募款活動,台灣電視台也應該不會轉播。但是看在新垣結衣那麼有心,而且那麼認真在跑宣傳的份上,大家就以精神支持她,然後好好愛地球吧(這是這個募款活動的主題)!(但是不得不說新垣結衣這個造型真的好看極了,髮型越看越順眼欸!)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a226faef
4352962e
8577256b
6868de97
4b3cc253
c30342b6
80cf0e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