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f3f499 



一向以可愛著稱的部落格女王中川翔子,最近開始大轉型,尺度越來越令人血脈噴張。

雖然過去中川翔子的成績非常不錯,但感覺還是跟「性感」扯不太上邊。不過從前陣子開始,她開始接拍了一些平面攝影,在這些作品中,中川翔子開始突破以往的尺度,開始越穿越少(當然沒有到按摩之類的大家放心)。不管大量低胸,或是露腰露腿等等的設計都沒問題,想盡辦法展露自己身體的曲線,讓日本網友超級驚訝:原來她有這麼棒的好身材!(而且有些角度看起來是不是有點蝴蝶姐姐的味道?)

其實中川翔子還滿適合這些性感扮相的,過去大家總是只注意到她很可愛,透過這次的大轉型,也藉此宣告,她不只是部落格女王,也是性感女王!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666a571a
6f57e8d5
ea1323b0
64f3f499
2c20d3d5
6e4226f0
f543dd45
c422b419
ecc8e034
d9ebc6a1
080f1ec4
38f99e49
7a1fad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