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8ac3a9 




日本知名偽娘麻豆佐藤佳代(佐藤かよ),日前在日本深夜節目《ピロロン学園》中,穿著學生服大方露腿,電暈觀眾。

雖然他現在究竟是男兒身?還是女兒身?依然是個迷,但不得不說佐藤佳代真的正到不行,說他是個女生絕對沒有人會懷疑吧?

總之現在23歲的他,因為實在太正了,正到雌雄莫辨,而引起過不小的話題。這邊就不多說了,有興趣請自己上網找過去的新聞。

而這次在節目上,佐藤佳代除了穿著性感可愛的學生服大秀美腿之外,還把頭髮撩在一邊(天阿這樣真的好正)一邊示範如何擺出性感的pose,還嘟起嘴來挑逗大家!舉走投足都電暈了日本觀眾,大喊他真的不是女生嗎?

一般來說這個部落格應該是只寫日本女藝人的訊息的,但因為佐藤佳代真的太正了,所以就例外寫了他的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3ef01af2
befe946a
ed88fbb6
6102ac54
db403bec
3ad2d400
581965fb
ad8ac3a9
100945f9
859b8f70
2b9b39ef
95d46ffb
04f81b42
a85a5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