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7092cd 



從出道以來就長期走可愛路線的佐佐木希(佐々木希),最近在日本雜誌中,有了一些跟過去有所不同的轉型。

在日本八月份出刊的《GLAMOROUS》雜誌中,佐佐木希展露了一些大家過去沒有見過的面貌,讓粉絲們十分驚訝!

在雜誌中,佐佐木希放棄了過去捲捲頭跟可愛瀏海,將頭髮染成黑色,穿上超緊身的裸色泳裝,配上超重眼妝,一時之間還認不太出來這就是她(看起來其實有一點點前田敦子的味道)!

此外,她也挑戰了像是黑色長禮服、洋裝等跟過去反差極大的服裝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日本網友倒是不怎麼捧場,直說「真不習慣她有這樣的造型」,還說「這根本就不是佐佐木希嘛」,看來,大正妹麻豆想要大轉型,還真不是件容易事啊!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514785d
0a7092cd
58416c34
d4184670
4561efe1
692e56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