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7bedf 



前陣子佐佐木希(佐々木希)穿著黑色薄紗,回歸日本節目《美食冤大頭》復仇。

原本是《美食冤大頭》班底的佐佐木希,今年被淘汰之後就從節目中畢業了。

但是日前佐佐木希回歸該節目,擔任女版飛鏢人的角色,進行復仇,還選了一張超大張,寫著節目中班底矢部名字的貼紙,貼在靶盤上(這個部分恐怕要跟平常沒有再看這節目的人解釋一下,以前佐佐木希總是被當時的飛鏢人惡整,都選擇她的貼紙貼在靶盤上。因為被飛鏢射到的人,就要幫當天所有人的伴手裡埋單,所以誰都不想被射到。偏偏佐佐木希又常常被衝康,多貼了她的名字被射中的機會就變大了,所以這次稱為復仇)。

不過除了回歸節目射飛鏢之外,更引起討論的倒是她這一身薄紗的女神裝扮,讓日本網友非常驚艷,雖然這陣子以來她的造型有時候會讓人一頭霧水,但名模畢竟還是名模,遇到好的造型時依然駕輕就熟,正到爆表!就算只是回來射一下飛鏢,也很值得!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0577bedf
5012ded8
e7fde72f
4493388d
6127c3e0
385de9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