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1ab82 



I罩杯寫真女星手島優,前陣子在節目中化身爆乳旅人。

日本綜藝節目《とちぎ発!旅好き!》是一個讓明星化身旅人的節目,最近節目中的固定班底手島優,到了栃木縣的那須烏山市,一邊爆乳,一邊自立自強。

我知道聽起來好像在寫什麼自給自足的感動故事,但這個部落格怎麼可能寫這種題材,越正經的東西我越不想寫,所以當然是有好玩的,我才會寫進來啊!更何況是I罩杯寫真的女星手島優耶!

所以囉,我的重點當然就是擺在,在手島優自立自強的過程中,一身休閒打扮還帶著草帽的她,在節目中露出超深的事業線,讓日本網友看得口水直流,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擺了,還一邊開玩笑說:「不用自立自強了啦,我們馬上過去幫妳」!

不知道台灣的粉絲是否也搶著想要報名了呢?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fe3b4c3f
7161ab82
ed58ce48
dd84996d
0c56ed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