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39881c 



筱崎愛這幾年挺風光的,因為剛滿20歲的童顏,加上F罩杯的好身材,常常以爆乳裝扮出現在大家面前,不管在日本或台灣,受到好多宅男粉絲的喜歡,不過她的地位就要不保了嗎?

因為最近日本寫真界出現了一個,據說「足以單挑筱崎愛」的新人寫真女星,她叫做星名美津紀。

1996年5月14日出生的星名美津紀,今年也才剛滿16歲而已,一樣有著可愛到不行的臉蛋。當然要跟筱崎愛單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身材!星名美津紀可是有著一身比筱崎愛更厲害的H罩杯啊!整整大了兩個罩杯!現在日本小女生真的太驚人了,才16歲就有這麼厲害的好身材! 

下個月月底(8/24)星名美津紀將推出自己的首張寫真DVD《純情恋愛》,造型多以比基尼與學生服為賣點,雖然在作品中大秀爆乳好身材,但沒有什麼太過頭的尺度,以路線來說,星名美津紀跟筱崎愛的風格真的滿像的,可是星名美津紀可是整整比筱崎愛年輕四歲啊!(聽到這裡筱崎愛想必很感傷吧?)

總之,這就是最近日本話題性很高的寫真界新人,不管她是否真的可以贏過筱崎愛,但不可否認,她在不管是身材或臉蛋等任何方面,都非常值得關注,未來肯定會發光發熱,所以,請你開始認識她吧!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4930cfdc
42d75d53
cc39881c
803f19fd
05b1dd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