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9ed8b 



身為朝日電視台今年募款活動《24時間テレビ 「愛は地球を救う」》慈善大使的新垣結衣,日前特別穿了義賣T恤拍攝宣傳短片。

募款活動將於下個星期(8/25~8/26)登場,新垣結衣特別在短片中穿上了由奈良美智與「嵐」的大野智共同設計的活動T恤,不僅有著濃濃奈良美智風格的大頭娃娃,娃娃的眼睛裡寫的「未來」更是這次活動的主題。還把大野智揮毫寫下的「未來」大字印在T恤背面,意義十足。根據媒體報導,這款義賣T恤開賣一個半月,就大賣五十九萬多件,創史上新高,吸金約三點五億台幣。

而日本網友看到影片中可愛的新垣結衣,紛紛讚嘆根本就是天使,還說在她的加持下,這件義賣T恤也更有意義了。

文/jptalk(http://jptalkblog.pixnet.net



3291e362
3109ed8b
6c22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P Talk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